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数据解读]澳第一季度费者物价指数季增0.9%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 10:1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澳大利亚统计局28日公布,澳大利亚第一季度消费者物价指数季比增长0.9%,年比增长2.0%。

  据彭博社4月28日报道,由于房屋,汽油及食品价格上扬,澳大利亚第一季度通胀增长加速。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竞价排名火爆大促销!

  澳大利亚统计局28日公布,澳大利亚第一季度消费者物价指数较03年第四季度增长0.9%,较03年同期增长2.0%。

  澳大利亚央行希望将通胀年率控制在2-3%。澳大利亚麦格里银行(Macquarie Bank)资深经济学家瑞迪坎(Brian Redican)表示,由澳大利亚消费者物价指数的趋势来看,下周(5月3-7日)澳央行无需加息。

  澳第一季消费者物价指数公布前瑞迪坎在悉尼表示,澳大利亚的通胀数据令央行感到舒心,较低的进口价格将确保通胀持续维持在适度水平。

  此前接受彭博社调查的17位经济学家预期中值显示,澳大利亚第一季度消费者物价指数季比可能增长0.7%,03年第四季度该指数季比增长0.5%,年比增长2.4%,为1999年第四季度以来最低水平。

  受益于消费支出,03年第四季度澳大利亚经济季比增长1.4%。

  澳央行将于5月4日召开议息会议,并于悉尼时间5日9:30公布利率决定。接受彭博社调查的19位经济学家均预计其将维持隔夜现金目标利率在5.25%不变。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