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大丰银行:欧元仍有机会下试1.1780水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 10:09 外汇通

  欧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欧元表现反覆。汇市早段,欧元承接上日跌势,曾一度低见1.1830水平,其后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虽然优于预期,但对美元影响不大,相反市场对美元近期的升幅借势作出调整,故令欧元一度上试1.1920水平。后市方面,美国公布的4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大大支撑对美国升息的预期,料美元将会持续看涨,而欧元仍有机会下试1.1780水平。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竞价排名火爆大促销!

  美元兑日元走势分析

  昨日美元兑日圆走高。东京汇市,市场人士静候美国经济数据,令美元兑日圆在108.40至108.90区间盘整。欧洲汇市,因投资者在日本黄金周假期前降低对日圆进一步走强的预期,市场涌现大量日圆卖单,日圆走势疲弱,加上美国公布4月消费者信心为92.9,数据结果较市场预期强劲,使美元一度走高至109.86水平。相信美元在110心理关口前将遇上初步阻力。

  英镑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虽然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优于预期,但对美元影响轻微,相信由于市场对美元近期的升幅借势作出调整,英镑兑美元反覆向好,最高至1.7941。近日,英镑持续受升息憧憬提振而表现向好,预期后市仍有机会藉消息提振,上试1.80附近阻力。

  美元兑瑞郎走势分析

  昨日瑞郎表现反覆。汇市早段,瑞郎承接上日跌势,曾一度下试1.3107的日低,其后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虽然优于预期,但对美元影响不大,相反市场对美元近期的升幅借势作出调整,故令瑞郎一度冲破1.30关口。后市方面,美国公布的4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大大支撑对美国升息的预期,料美元将会持续看涨,而瑞郎初步于1.3260可望得到支持。

  澳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汇市,澳元走势反覆上落,最高升至0.7367水平。其后因美国公布较预期为佳的经济数据,一度受影响下跌至0.7284,及后在美元回软下澳元于低位反弹。今早,澳洲公布第一季通膨数据,料将对澳洲利率前景提供一定指引,预测澳元走势仍会反覆上落,幅度为0.7280-0.7380之间。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