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现货金价短期阻力在每盎司400美元及405.50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 11:1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欧元回稳及避险资金入市支持金价向好,4月26日,金价继续走高,预计短期内现货金价阻力位在400美元及405.50美元,支持位看390美元水平。

  据卓施金网4月27日消息,德国智库IFO公布4月经济景气指数升至96.3,3月为65.4,数据较市场预期为佳。数字改善主要受惠于欧元回落和全球经济好转刺激出口。另外,德国商业信心指数由3月的95.4升至4月的96.3,为3个月来首见改善,并且远胜市场估计的95.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2。

  美国商务部公布3月份新屋销售数目上升至122.8万个年率单位的纪录,较2月份经修订的112.8万单位增长8.9%,远高于市场预期的115.9万单位强劲。

  强劲的德国经济景气指数支持欧元兑美元由5个月来低位回升。在纽约汇市,欧元兑美元最高曾曾见1.1884,收市时回软至1.1857附近。

  金价连续第三天反弹,现货金在纽约市场最高曾升至每盎司397.80美元,6月期金最高见每盎司398.80美元。

  交易商指武力冲突及恐怖活动继续刺激避险资金入市,令金价在低位在明显支持。另外,急性综合呼吸道病毒重临的消息出现后,在390美元入市黄金好友亦显著增加。尽管美元强势及利率上升忧虑令金价有压力,但同时亦为投资者带来较低的入市水平。

  现货金价短线阻力位在400美元及405.50美元,支持位看390美元水平。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