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大丰银行:美元仍会看涨 欧元在1.1730将有支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 10:18 外汇通

  欧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欧元先跌后回稳,汇市早段,因上周末召开的七大工业国会议并无重大事件发布,故令投资者全力关注美国的升息前景,欧元因而走低,一度低见1.1764的五个月低点,及后德国公布的四月份IFO景气判断指数较市场预期为佳,欧元因而回稳。料短期美元仍会看涨,欧元初步于1.1730水平可望得到支持。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美元兑日元走势分析

  昨日美元兑日圆反覆下跌。东京汇市,七大工业国会议结束后并无意外结果,令市场把焦点重新放回到美国近期升息的机率上,美元一度升至109.33水平,不过由于日本将在周四进入黄金周连续假期,出口商在假期前卖出大量美元,令美元上档受限,其后在欧元回升带动下,美元一度回落到108.32水平。现时市场将关注本周四公布的美国第一季国内生产总值,以判断美联储局何时升息。

  英镑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英镑走势向好,因其公布的当季工厂订单成长速度为九年来最高,重燃了市场对英国升息的预期,而且,一名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接受访问时表示,利率有必要调高,令英镑从低位回升,英镑兑美元后市走势将受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影响,于1.8020附近将有较大阻力。

  美元兑瑞郎走势分析

  昨日瑞郎先跌后回稳。汇市早段,因七大工业国会后并无重大事件发布,故令投资者全力关注美国的升息前景,在欧元弱势带动下,瑞郎最低曾至1.3225水平。及后德国公布的IFO景气判断指数较市场预期为佳,瑞郎的跌势因而喘定。料短期美元依然看涨,而瑞郎初步于1.3260可望找到支持。

  澳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因汇市缺乏重要消息,交投略为清淡,澳元走势靠稳,最高曾至0.7347水平。本周美国将公布第一季国内生产总值数据,相信投资者藉此寻求美联储局对升息的指引,预料澳元走势会反覆偏稳,阻力看0.7380。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