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亚洲早盘英镑兑美元上探1.7732后小幅回落整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 12:4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26日亚洲早盘,英镑兑美元上试1.7732后遭遇抛盘打压,小幅回落至1.77关口附近整理。短线仍缺乏进一步上升动能,存在回试22日低点1.7621的风险。

  23日亚洲汇市,英镑兑美元持稳于1.77关口上方整理,欧洲盘中在英国好于预期的零售销售数据推动下逐步走强,上探盘中高点1.7814后回落,纽约早盘受美国强劲的零售销售数据影响扩大跌幅,下探盘中低点1.7637后企稳回升,当日收报1.7715。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26日亚洲早盘,汇价见低1.7663后企稳回升,摸高1.7732后小幅回落,目前在1.77附近暂时获得买盘支持。

  技术分析显示,日线图上已呈现超卖态势,短线有反弹需求,上方在1.7730/40区域仍存在沽盘打压,其后强阻力区域位于1.7820/30。但由于当前美元多头人气依然弥漫,英镑进一步上升动能可能不足,短期仍面临较大下跌风险,有可能再次测试22日低点1.7621,其后主要支撑位于1.76及1.7550。

  26日英国缺乏数据公布,后市关注焦点是德国4月份IFO商业景气指数。

  北京时间4月26日12:49,英镑兑美元报1.7716。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