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美财长:美巨额贸易赤字没有对世界经济造成威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 09:4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国财长斯诺表示美国的巨额贸易及预算赤字没有对世界经济造成威胁,美国就业市场即将复苏。

  据美联社4月23日报道,美国财长斯诺22日表示,美国的巨额贸易及预算赤字没有对世界经济造成威胁,并预计美国就业市场即将复苏。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斯诺还表示目前美国经济较2003年同期要好很多。当时分析人士曾认为美国经济复苏力度太弱可能会步入双底衰退。

  斯诺称,美国经济基本面坚实,未来增长势头强劲。预计今后几个月新增就业人数将不断上升。

  而民主党人正试图在就业问题上攻击布什政府,称即使是过去7个月新增就业759000人,美国目前的就业人数仍较布什2001年1月就任美国总统时低184万人。

  斯诺22日坚持认为,布什政府通过减税来刺激经济是正确的,并称在未来5年里将预算赤字从2004年的5210亿美元减少一半是可以做到的。

  他称预算赤字的确很高,但这是可以理解的,也是可以控制的。

  斯诺及副财长泰勒(John Taylor)都表示,24日即将发表的七国联合声明在汇率问题上的观点将与2月声明一致。2月的七国联合声明敦促亚洲汇率缺乏灵活性的国家,特别是中国应逐渐向浮动汇率过渡。

  美国的制造商认为目前中国人民币被低估了40%,使得中国商品比美国商品具有很大的竞争优势。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