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中文外汇网:美元近期在200天生命线会反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 16:15 中文外汇网

  [中文外汇网fn168.com分析师Warren王4月22日分析报道]

  美联储主席格老周四非常圆滑的暗示美国加息的步伐将是温和的,需要解读更多的经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济数据才能决定加息的日程表,这相对缓和了周三格老讲话后引发的市场对加息的恐慌,多家美国券商包括高盛和李曼在内普遍预期美国加息的时间表是在八月至明年中旬之间。

  无论市场是如何预测的,美国加息已经成为定局,只是时间问题,美元指数昨日收在关键的200天EMA均线压力之上,我反复强调过:200天均线是条生命线,美元指数如果能站稳200天均线并且走高,那么后市是不可估量的。

  从消息面来看,5月7日的非农就业人数将是个非常重要的经济数据,市场最新的预测是150,000新的就业机会,当然今天美国的失业救济金人数将会是个”前哨”数据,非农数据的预测值会在五月前有变化。

  昨日美国公布了歇皮书,此报告对美国经济近期复苏用词十分乐观,这无疑对美元是个利多。

  英国昨日公布了4月央行利率政策会议的记录,令人吃惊的是,9票中有8票是反对加息的,对于英镑而言是个利空,虽然英磅还是高息货币,但由于美元近期升息压力越来越大,很明显英磅的息口优势已经荡然无存。英镑跌向1.7530附近的200天年线只是个时间问题。

  我在4月12日的汇评中分析过:“從技術面分析,加元正在形成頗有摧毀性的頭肩頂頭部信號,建議實盤逢高抛出加元,保證金彙友逢低買入USD/CAD。“加元最近两周不断走低,相信任何的反弹都将是抛出加元的机会。

  日元近期跌势凶猛,是不是买入的机会呢?实盘被套该如何办?个人认为日元最近的跌势并不是由于日本央行干预推动的,而主要与美元的强势有关。日K线接近了200天均线的支撑在110.12附近,个人非常赞同高盛的分析,也就是在110-112区间无疑是买入日元的机会,但是在没有反转信号出现前,我宁可观望。我在前期的汇评中多次分析过,日元是个庄币,其走势有独特的一面,少做多看,宁可不做,也不要踏空是操作日元的一大法则。想知道我何时入场,请注意我的VIP黄金会员区的及时提醒。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文外汇网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