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许强:投资人目前应尽量减少对非美元货币持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 14:54 汇势通

  [汇势通消息]

  美元兑欧元等主要货币在历经短暂盘局后再度拉出新年以来新高价位,美国的经济数字如就业率、零售指数等皆有不错表现,导致市场投资人士预测美国联储局可能会有调高利率的行动,比皆造成美元有支撑且缓缓上涨的有利因素。建议目前投资人尽量减少对非美元货币的持仓,保持空手,观望为宜。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欧元兑美元方面(EUR/USD):欧元再度向下破新年新低点,是不利长线的讯号;建议投资人手中欧元减仓或抛空欧元,下看1.1700做整理。1.2000以上套牢多头仓颇重,不易反弹。20日的均线在1.1900亦被跌破,后是对欧元多项不乐观。欧洲央行的政策不明朗也对欧元的支撑不利,欧洲央行可能因为欧元的下滑而暂不会减息。留心近来欧洲公布的经济数字有疲软现象,不利长期欧元持仓者。

  美元对日元方面(USD/JPY)由于美元可能调息之预期心理,UCD/JPY持续向上回稳,可能重测110.00以上价位。虽然许多投资人仍看好日币致105.00,或甚至更低,但小心下半年度美元可能兑多数国际货币持续坚挺。故投资人者欲卖出USD/JPY,还不如取而代之以卖出EUR/JPY为佳。

  英镑兑美元(GBP/USD)方面:不确定因素为多,建议投资人以空手为宜或不论买多卖空,皆以小仓位为佳。短线小心可能测试1.7600价位。上方1.8200有压力线。目前英国央行的货币政策不明,英镑可能盘整一阵子之后,才有明朗走势。

  美元兑台币(USD/CWD)方面:在经历全球属目的大选之后,台币仍在控制中相对动态稳定。33.00上下小幅波动为近期可能走势。上方33.25,下方32.75为天花板与地板,中间夹层空间不大,不建议多空有任何太多预期,以扎平商务需求即可。

  [汇势通FX-Trend.com]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