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大丰银行:欧元将有机会下试1.1760水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 11:08 外汇通

  欧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欧元先跌后回升。汇市早段,由于美国联储局主席格林斯潘对美国经济成长前景表示乐观,大大强化了美国即将升息的预期,欧元因而受挫,最低曾至1.1810水平;及后纽约时段,格林斯潘表示美国通膨仍受限,并非必须立即升息,言论刺激美元大幅回落,欧元一度升至日高1.1915水平。短线美元仍会持续涨势,欧元将有机会下试1.1760水平。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美元兑日元走势分析

  昨日美元兑日圆走势震荡。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主席格林斯潘周二称美国的通缩威胁已经结束的言论,令美元大涨,兑日圆曾高见109.77水平。周三格林斯潘再度发表讲话,他表示美国的通膨仍受限,并非必须很快升息,交易商认为他的言论更趋中性,令美元一度急挫至108.60水平,其后美元在低位逐步回升。现时,美元利率趋升将有助于美元靠稳,后市有机会向上测试110阻力位。

  英镑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由于美国联储局主席格林斯潘于周二晚表示,通膨下降压力已不存在,令市场重燃提早加息预期,美元因而走强,加上英国公布4月份会议纪录显示,只有一人赞成于5月升息,令英镑短期加息机会大减,英镑兑美元受压而大幅下滑。预料英镑后市走势仍会受消息打压,但于1.76附近将有较大支持。

  美元兑瑞郎走势分析

  昨日瑞郎走势先跌后回升。汇市早段,由于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主席格林斯潘的讲话强化了美国即将升息的预期,美元因而受到支持,兑瑞郎一举升至1.3175水平;但在纽约时段,格林斯潘表示美国通膨仍受限,并非必须立即升息,言论刺激美元大幅回落,瑞郎一度升至日高1.3046水平。料短期美元的涨势仍会持续,瑞郎有机会下试1.3280水平。

  澳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汇市,由于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主席格林斯潘较早前在国会中对经济发表乐观评估,美元汇价上扬,澳元受影响一度下跌至0.7268水平。其后格林斯潘再度发表言论指出并不急于加息,美元回落,澳元借势重上0.7371水平。后市方面,由于美国息口前景仍主导美元走势,故预料澳元去向会较为反覆,主要支持看0.7250。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