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纽约商品交易所贵金属价格21日大幅下挫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 10:4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4月21日星期三,由于隔夜美元上涨,抑制了海外对以美元标价的贵金属的需求,在投机卖盘的压力下,纽约贵金属价格大幅下挫。

  据中国黄金网4月22日消息,4月21日星期三基金带头把多头仓位平仓,把纽约商品交易所的银价送到了两个半月来的低位,金价跌到一个半月来低位,铂和钯价格也大幅下跌。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纽约商品交易所首要交易品种5月期银下跌77.5美分,即11.16%,收在每盎司6.17美元,创下2月6日以来最低价,交易范围在6.95到6.14美元之间。

  银价4月2日创下16年来高位8.50美元,而上周(12--18日)在美元开始对各主要货币走强之后跌破了7.00美元。

  商品市场对美元的表现非常敏感,在基金的影响下,市场的涨跌都被放大了,因为同时大家都想从市场中出来。

  美元兑欧元创下近5周来的新高,而在格林斯潘说他看不到通货膨胀的压力之后回落,因为这减少了市场对近期可能调高利率的期待。

  分析师们认为调高利率会使美元上涨,减少投资者对贵金属的兴趣。

  尽管下午美元略走低,人们还是已经准备好抛出贵金属和贱金属,因为市场在近来上涨过程中已经严重超买了。

  这是一次大调整,是商品对美元重新定位,美元收盘报1欧元=1.18。

  现货白银收报6.26/29美元,比星期二(20日)纽约收盘价6.93/6.96美元下跌。伦敦定盘价每盎司6.42美元。

  6月期金下跌6.90美元,收在每盎司391.40美元,交易范围在398.00美元到390.20美元之间。

  现货金价收在390.00/0.75美元,低于星期二的纽约收盘价397.60/8.35美元,伦敦定盘价392.75美元。

  基金抛盘也使铂和钯价格下跌,投机商继续减少多头仓位。

  7月期铂下跌31.20美元,收在每盎司884.50美元。现货铂金收报每盎司886.00/891.00美元。

  6月期钯跌21.10美元,收在每盎司295.25美元。现货钯金报收每盎司290.00/295.00美元。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