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黄金市场 > 正文
 
国际金价 跌破400美元大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 08:26 上海青年报

  华夏银行

  受美元加息预期高涨及美元强势上扬影响,昨日国际金价也随之应声下挫。

  国内方面上海金交所现货Au99.95黄金收跌1.63元至106.34元/克报收,成交732千克;现货Au99.99黄金下挫1.53元至106.44元/克收盘,成交237千克。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国际市场纽约现货黄金收盘报397.40/397.90美元,下跌2.60美元,跌幅为0.65%。伦敦市场,现货黄金午后定盘价为每盎司396.85美元。

  短期支撑389美元

  对于更高利率和强势美元的期待已经使部分资金撤出金市。金价进一步下挫的压力和空间依然存在,但下挫的空间有限。如果升息已成定局,那么下一轮人们关注的焦点将是升息的幅度。分析师预计美联储升息的幅度可能只有0.25%-0.5%。并且应该看到世界黄金的稳定生产,全球对安全局势的关注,美国政府更高的开销都对金价形成坚实的支撑。

  目前市场做空气氛强烈,浮码很容易被震荡出局。预计近几日国际现货黄金短期支撑位为389美元,上海金交所Au99.95短期支撑位为105.50元。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