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外汇通李炎:4月21日走势分析和操作策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 13:36 外汇通

  今日操作策略和建议:

  今天如果手里有空单的客户继续持仓观望,虽然非美货币在这里还存在反弹的可能,但总体上它们的下跌幅度没有到位,如果反弹,那是加空单的时机,按规则是不能抢反弹的。没有持仓的客户耐心等待做空的机会,今天澳元和英镑可能会破新低,但欧元、瑞法、加元因为昨天都创了新低,所以可能会有一个反抽确认的过程,而且有可能这个反抽需要几天的时间,所以机会还是有,看对趋势还要踏准节奏,中间一次节奏错误就可能使总体操作失败。

  欧元:

  昨天欧元大幅杀跌,前几天我们就一直讲欧元没有出现恐慌盘的情况下没有可能见底,昨天的杀的是否能看做恐慌盘出现呢,现在还不能这么看,因为真要是恐慌杀跌,那不是杀一天,另外欧元总体的下跌幅度还不够,所以现在还要继续观望欧元的下跌形态,如果它这次就想直接杀恐慌盘做底,那它可以连续几天杀跌。但如果它这两天又做振荡反弹,那就是要做更大级别的下跌浪。所以不论从那个角度讲欧元都不该考虑做多,即使它这两天有反弹那也是抛空的机会,因为这种可能出现的反弹是建立在不确定的基础上的,总体趋势还没有到终结的时候。

  瑞法:

  美元对瑞法昨天也突破了周线压力线,这两天又可能会向下回落做一突破周线压力的反抽,但总体上,美元对瑞法这个前期最难把握的品种也有效突破重要压力,预示着美元的反弹力度不可小看,虽然短线上美元对瑞法可能会回抽确认,但美元对瑞法的反弹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结束。

  英镑:

  英镑昨天的下跌如果是前几天开始的反弹的一部分,昨天做的可能是b浪下跌,如果是恢复下跌趋势,那昨天的下跌幅度还不够,现在英镑短期内也存在反弹的可能,但是这种反弹是不能操作的,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在没有跌到位之前我们的操作只能是逢高做空,如果英镑没有反弹直接下去,我们可以耐心等待别的品种出现做空机会,不要追空,以防止它再次大幅反抽,把心态做坏。

  澳元:

  澳元现在从大的形态上看,依然在天价上,所以现在没有理由考虑买入澳元,只能是逢高做空。

  日元:

  日元在最近的非美货币下跌中表现的比较抗跌,但覆巢之下,焉有完卵,它现在只能是跌的缓慢一些,但无法独立做上升趋势。

  加元:

  美元对加元前几天在非美货币反弹时候它拒绝回调,昨天在其它非美货币大幅下跌时美元对加元也创了新高,但是短期美元对加元做了一个5浪上升形态,所以要小心它这几天做回调,但它这次的5浪上升的幅度和它总体的测算比例不协调,应该讲这波5浪上升只能是它整个上升浪的一部分,在回调后还有更大的上升浪将要出现,操作上虽然它短线可能面临调整,但按操作规则,这种小调整是不能参与的,我们应该是耐心等待美元对加元回调形态完毕后继续做多美元对加元。

  外汇通(www.forex.com.cn)交易部:李炎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