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4月21日刀烽测评:谨慎操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 10:52 陶然外汇

  昨日各个币种如期下跌,欧元更是创出近期低点。主要货币的回落的走势比笔者预期的更为猛烈。近期笔者一直建议关注加元,并认为加元可能出现150点左右的反弹,但是始终没有建议投资者介入,原因就是目前行情不稳,如果笔者没有超过70%的把握,宁可让大家错过行情,也不愿意大家将手中宝贵的美元套住。

  欧元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欧元目前水位1.1835,目前没有结束下跌迹象,日内欧元较强支撑1.1750,日内欧元若回落到该水位企稳后,才可以研究是是否具备反弹条件。

  中期而言,显然欧元仍不乐观,很小幅度的反弹就引发大量欧元沽盘,导致欧元创出低点,因此就个人看法而言,欧元中线和今日都不乐观。

  英镑

  英镑目前虽然暂时在1.78附近获得一定支撑,但是笔者的核心指标群没有显示英镑有明显转强迹象,因而一旦1.7760水位英镑失守,英镑本轮很可能向1.76附近运,因此目前仍以关注风险为主。

  澳元

  昨日清晨已经建议了投资者抛售澳元,但澳元的回落力度仍出乎意外。澳元日内将倾向考验0.7250的低点支撑,中期澳元走弱的迹象没有扭转。目前无买入信号。

  日元

  日元目前水位108.9附近,今日收盘若守稳109.30到50,日元后势仍有反弹机会。但是目前日元没有发出买入信号,笔者建议先观望,若今日收盘108.5附近,后势反弹概率才会提高,笔者将继续关注日元的买入时机。

  加元

  加元昨日回落后,使得反弹的概率下降,即使反弹,反弹的发生时间也可能转到下周,笔者将继续关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刀烽测评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