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德国总理与财长就德央行行长人选达成一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 18:2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德国总理施罗德与财长艾谢尔在19日晚的会谈中,就德国央行行长人选达成一致。

  据彭博社4月20日报道,有消息称,德国总理施罗德(Gerhard Schroeder)和财长艾谢尔(Hans Eichel)就德国央行行长人选问题达成一致。原行长维尔特克(Ernst Welteke)由于差旅费用问题接受有关当局调查,并于16日辞职。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施罗德和艾谢尔在19日的会谈中统一了对德央行行长候选人的意见,但没有公布继任者名字。财政部、德国政府和德国央行均未对此进行证实。

  政府发言人史铁格(Thomas Steg)19日在柏林新闻发布会中表示,内阁将于21日的会议中任命新行长。

  明镜在线19日报道,接替维尔特克的候选人包括DZ银行前执行长Bernd Thiemann、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资本市场部门主管Gerd Haeusler、副财长Caio Koch-Weser、经济部副部长Alfred Tacke以及德国央行副行长Juergen Stark。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