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中文外汇网:美元本周有望继续走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 17:28 中文外汇网

  [中文外汇网fn168.com分析师Warren王4月20日分析报道]

  周一由于受到周末巴勒斯坦武装组装领导人被以色列军队暗杀的负面消息影响,美元周一跳空下跌,但是在周一美洲盘时间,美元再度从低点在89.39处出现了反弹上扬的行情。

  从日k线分析,美元指数在上周创下近期新高后,连续三个交易日下幅回调,形成了上升旗型的形态,这依然是牛市整理形态,突破旗帜的高端,将有望继续走高。

  上周六,我在北京长富宫饭店的外汇讲座中分析过:从周线图来看,欧元,瑞朗和加元将是领跌货币对,希望大家注意一下。

  今明两日有三大央行领导人将会发表讲话,包括英国的布朗,欧盟的特里谢,美国的格林思潘,请汇友密切关注。

  我认为:在经历了多年的熊市后,美元的上涨是一波三折的,在突破后出现小跌整理是必然的,无需大惊小怪,本周美元非常可能蓄势待发,继续冲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文外汇网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