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亚洲汇市日圆兑美元和欧元反弹因投资者回购日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 14:5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亚洲汇市20日,日圆兑美元和欧元反弹,因投资者在等待美联储官员讲话时回购日圆,同时,日本股市反弹亦提振日圆人气。

  据道琼斯4月20日报道,亚洲汇市周二(20日),日圆兑美元和欧元均出现反弹,因为投资者在等待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Fed)官员讲话时回购日圆。包括主席格林斯潘(Alan Greenspan)在内的Fed官员将在20日晚些时候和本周晚些时候发表讲话。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日本股市反弹亦为日圆人气的再度高涨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在日经指数周一下挫之后,日圆汇率前夜受挫。

  美元一度升至108.88日圆的盘中高点,但随后稳步下滑至108.16日圆。欧元兑日圆汇率早盘时亦升至130.61日圆的盘中高点,但随后回落超过1日圆,至129.24日圆低点。

  Mitsubishi Securities外汇业务经理Katsuhiro Kaneko说,虽然日圆似乎还将进一步走软,但等待格林斯潘讲话的人们却选择买回日圆,他们首先买回日圆兑欧元,然后买回日圆兑美元,很有可能是出于调整头寸的目的。他补充说,由于确实很难持有大量头寸,投资者在一个窄幅区间内进行买卖。

  交易员们目前正在等待格林斯潘20日晚些时候在美国参议院银行委员会(Senate Banking Committee)作证,以及周三(21日)在美国国会联合经济委员会(Joint Economic Committee of Congress)发表更为重要的证词。交易员们希望能够从中捕捉美国将在何时开始加息的蛛丝马迹。

  交易员称,目前的关键问题在于,格林斯潘究竟是会继续强调保持耐心,还是会为加息做好准备。

  格林威治时间05:45,美元兑108.20日圆,低于纽约汇市周一(19日)尾盘的108.46日圆。东京汇市周一尾盘美元兑108.05日圆。

  欧元兑1.1945美元,低于纽约汇市周一尾盘的1.2017美元。东京汇市周一欧元兑1.2032美元。

  欧元兑129.29日圆,大幅低于纽约汇市周一尾盘的130.30日圆。东京汇市周一尾盘欧元兑130.03日圆。

  英镑兑1.8012美元,低于纽约汇市周一的1.8083美元,也低于东京汇市周一的1.8036美元。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