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亚洲午盘]美经济前景乐观美元兑欧元及日圆上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 10:1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由于美国经济指标普遍向好,市场预测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在国会作证时将对美国经济前景表示乐观态度,因而4月20日亚洲汇市早盘美元汇率上升。

  据彭博社4月20日报道,由于市场预期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Alan Greenspan)在美国国会作证时,将对美国经济前景表示乐观态度,亚洲汇市4月20日早盘美元兑欧元及日圆汇率上升。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由于美国经济复苏强劲,一系列美国领先经济指标都取得了二十年来的最大年比增幅。而与此相反,有报道称,4月份德国投资者信心可能会第四个月下降。格林斯潘将在4月20日和21日在国会作证。

  巴克莱资本公司(Barclays Capital Inc。)外汇首席分析师Steve Englander表示,他们对美国经济前景持乐观态度,也很看好美元走势。

  东京时间4月20日上午9点38分(北京时间8点38分)欧元兑美元从4月19日纽约汇市收盘的1.1200跌至1.1993。美元兑日圆则由108.43升至108.85。

  根据对35位经济学家的调查结果表明,德国4月份ZEW投资者信心指数很可能从3月份的57.6下降至57,是2003年8月份以来的最低点。该指数在2003年12月份达到42个月以来的最高点。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