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汇市信息]亚洲汇市4月20日盘中美元兑日圆持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 10:1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亚洲汇市20日盘中美元兑日圆于格林斯潘发表证词前持稳,多数交易商持观望态度。

  据彭博社4月20日报道,亚洲汇市20日盘中,美元兑日圆持稳上升,市场预期可以从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的证词中找到些许联储利率决定的线索。目前汇市交投较为淡静。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鉴于美国就业及通胀数据显现美国经济复苏迹象,汇市焦点已由日本的干预政策转向美国利率政策,近期对于美联储是否升息以及何时升息的揣测几乎主导了排除地缘政治危机因素的主要货币走势。而即日晚间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的证词将使这些揣测渐趋明朗。

  对于美联储可能升息的猜测提振美元士气,使美元兑主要货币走高。本月以来,美元兑日圆已上涨6.4%,美元兑欧元也上涨3%。

  较高的利率将增加美元资产收益率从而增强对外资的吸引力,使全球投资者目光转向美元资产。

  东京时间08:29(北京时间09:29),美元兑日圆报108.76,隔夜纽约汇市尾盘报108.45。

  而在本月初日经225指数升越12,000点后,日圆则而临外国投资者于日本股市获利回吐的压力,即日早盘日经上扬0.28%,报11,796.91。

   

  欧元兑美元小幅回落,北京时间09:54,报1.1973,隔夜纽约汇市尾盘报1.1994。

  此外,欧元兑日圆则基本于130中部持稳。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