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美元走势格氏指引 格林斯潘成为关注焦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 09:16 新闻晨报

  □农行上海市分行施健

  受美国疲弱的消费者信心及工业生产指数的影响熏周一欧洲汇市美元兑欧元下滑,下跌逾0.33%至1.2050美元熏较近期触及的4个半月高点1.1863下跌近0.02美元,美元兑多数欧洲主要货币亦均下跌熏兑瑞郎下跌0.5%熏兑英镑下跌逾0.33%,美元兑澳元和新西兰元这些高收益货币也下跌0.5%。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市场对美联储短期内将紧缩银根的预期目前有所减弱,投资者开始对美元多头部位获利了结,交易商正在轧平做多美元兑欧元、英镑和澳元的部位。尽管美国3月就业数据超出预期熏但人们对就业的忧虑仍挥之不去。

  由于影响美元走势的两大主要因素:美国就业市场和货币政策,目前都有相对明显进步,美国经济复苏正在积聚动能熏面临的风险也更趋平衡。总体而言熏美元仍将维持相当的人气。本周三,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将在美国国会就美国银行业状况发表证词演说熏这将成为本周市场关注的焦点。市场人士预期,美国的超低利率最早可能在8月上调,因此市场将密切关注此次格氏的演说,并从中寻找支持美联储提前升息的证据。若市场将其言论解读为升息时间提前熏无疑将利好于美元鸦反之美元将下滑。

  本周美国将公布的经济数据不多。除周三将公布美联储褐皮书熏周五还将公布耐用品数据,据路透调查分析师预测熏美国3月耐用品订单增长0.7%,2月为增长2.5%。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