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IMF警告美国赤字问题 称应抓住当前良机加速改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 11:58 中汇网

  国际货币基金会(IMF)对美国日益膨胀的经常账赤字再次发出警告,称美国应抓住当前经济成长状况改善的良机,加快削减赤字的步伐。

  据路透财经报道 IMF首席经济学家拉詹(Raghuram Rajan)对该组织新近发布的世界经济展望有关章节进行评论时表示,美国的财政扩张既提振了国内经济,又助益全球经济,推动经济复苏步入轨道。IMF的展望报告每年发布两次。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但他也说,美国的预算需求已随着对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的支出一道上升;而经济复苏为美国提供了较预期更快削减赤字的大好机会。

  布什(布希)政府一直声称,计划使预算赤字在五年後将从今年的5,000亿美元的预期水平削减一半。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