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亚洲午盘]美元兑欧元15日早盘维持稳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 10:4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15日亚洲汇市早盘美元兑欧元维持稳定,隔夜受美国一系列利好的经济数据推动美元兑欧元攀升至5个月高点。

  综合外电4月15日报道,亚洲汇市15日早盘美元兑欧元走势稳定,隔夜美国公布了一系列利好的经济数据,提升了市场对美联储将提前加息的预期,受此推动美元兑欧元攀升至5个月高点。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14日美国公布的3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好于预期,同时美元最大的利空因素之一美国2月贸易赤字缩窄幅度大于预期。上述数据公布后,欧元兑美元跌至03年11月26日以来最低水平1.1870。15日东京汇市该汇率基本持稳于1.1960附近,与隔夜纽约汇市尾盘相当。

  迄今为止美元兑日圆自3月31日触及的四年低点103.40已反弹5%,但是许多分析师认为其升势不可能持续很久。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资深外汇分析师斐克(Naomi Fink)表示,其认为市场高估了短期内美联储加息的可能性。特别是考虑到油价的不断攀升,在经济数据显示美国经济连续数月强劲增长之前,美联储并不情愿提升位于46年低点1%的基准利率。

  斐克认为,108水平是沽售美元兑日圆的好机会。

  美国旧金山联储主席帕利(Robert Parry)14日表示,美联储将在“某一时刻”提升利率,但美国就业市场表现仍“远低于”美联储预期。

  为了获悉美国就业前景的进一步线索,投资者应关注将于15日晚些时候公布的失业救济申请数据。

  市场预计,截至4月10日当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为335000人,截至4月3日当周为328000人。

  此外,市场对日本媒体有关又有两名日本公民隔夜在伊拉克遭绑架的报导反应冷淡,此前已有三名日本公民在伊遭绑架。日本外务省对此表示,正在试图确认报导的真实性。

  北京时间10:43,欧元兑美元报1.1946,美元兑日圆报108.47。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