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亚洲汇市14日早盘美元兑日圆107以上压力沉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 11:3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亚洲汇市14日早盘美元兑日圆107以上压力沉重,14日美国通胀数据公布前市场投资者将持续保持警惕。

  据法新社4月14日报道,14日亚洲汇市早盘美元兑日圆107以上压力沉重,14日美国通胀数据公布前市场将持续保持警惕。交易商及外汇策略师对美元兑日圆14日亚洲汇市能否大幅升越107表示质疑,107-107.50区域设有大约2亿美元日本出口商的商业性卖盘。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隔夜纽约交易时段美元兑日圆最高报107.00,投机者推动美元兑日圆触发了一系列广泛设在106.00-106.80区域的美元止损买单(预设定的美元买单)。

  隔夜推动美元大幅上扬的因素是美国强劲的零售销售数据,该数据加强了美联储加息的预期。

  13日美国商务部公布,美国3月零售销售增长1.8%,高于市场预期的增长0.7%,剔除汽车,美国3月零售销售增长1.7%,为四年内最大增幅,初步预估值为增长0.6%。

  Himawari证券(Himawari Securities)外汇策略师Soichiro Mori表示,13日美国强劲的经济数据刺激投资者回购美元,但数据显示的仅是一个月的状况,因此在地缘政治风险忧虑持续存在的情况下,美元兑日圆能否决定性的突破107水平目前尚有质疑。14日美国即将公布的3月通胀数据颇为关键。

  市场目前正在热切的等待着14日美国3月消费者物价指数的公布,经济学家普遍预期该指数将增长0.3%,此数据将为美联储利率决定提供进一步线索,美国现行基准利率在46年低点1%。

  美国短期利率期货合约价格显示投资者预计美联储8月加息的可能性为100%,而美国债市价格显示04年底美联储基准利率目标在1.75%。

  隔夜纽约交易时段,受美国强劲的零售销售数据影响,欧元兑美元跳水至年内最低水平。

  交易者证券(Traders Securities)外汇市场策略师Rikiya Takebe表示,国际投资者将大笔资金由欧元转投美元亦推低欧元。

  市场分析师认为,隔夜欧元兑美元触发了设在1.2050附近的较大的止损卖单,大幅下挫至1.1905低点,随后脱离低位反弹至1.1910以上。隔夜欧元兑美元大幅下挫亦为美元兑日圆提供了支持。

  Soichiro Mori预计,受影响于美联储加息预期及欧元区黯淡的经济前景,欧元兑美元未来可能跌向1.13水平。

  北京时间11:11,美元兑日圆报106.92,14日东京汇市迄今为止该汇率的波动区间为106.49-107.08;欧元兑美元报1.1933,14日东京汇市迄今为止该汇率的波动区间为1.1905-1.1958。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