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加元、日元稍好 但无买入信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 10:31 陶然外汇

  欧元

  欧元跌破1.2050后,市场投资者认识到非美货币仍不能企稳,因此非美货币先后遭遇大规模抛售。

  欧元中期目标最终可能落在1.16到1.17之间,期间将出现反弹机会。目前欧元1.20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40已经成为强阻力位置,因此短线不要对欧元反弹乐观,短线交易者利用反弹调整头寸。欧元在1.1850存在支撑,但是中期欧元不乐观。

  英镑

  英镑支撑在1.81附近,若英镑跌破该水位后期可能演化为震荡形态,形态较为复杂。英镑日内很难恢复较强动能,因此日内若有反弹幅度也有限。

  瑞郎

  瑞郎支撑1.3080,盘中可能出现40到50点的小幅度上涨,但是难以扭转颓势。只有到1.3080才可以开始关注瑞郎的支撑力度。

  日元

  日元日内将考验此前的关键价位107.25,并且近两日跌破该水位的可能较大,因此日元的实际支撑在107.8和108.5附近。但是非中线交易者在非美暴跌气氛暂时应保持谨慎。

  加元

  加元在1.34为中期重要水位,阻力1.3320,虽然暂时加元没有交易信号发出,但是由于加元可能在1.34附近盘正,因此后期可能是最先发出交易信号的品种。笔者将关注该货币的交易信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刀烽外汇测评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