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4月13日刀烽外汇测评:日元仍可中线看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 11:44 陶然外汇

  由于连续的假期影响,使得近两个交易日的大部分时间市场交投清淡,汇价的技术形态出现了一定误差。今日之后市场的走势将重新回到正轨。

  澳元

  澳元的最近100点的上涨幅度基本是在复活节期间完成,由于假期没有针对美国的大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规模的恐怖袭击发生,澳元的上涨势头可能在今日经受考验。

  短线而言,澳元若回落到0.7610到20可以吸纳,看高70点,短线交易者止损在0.7570。澳元若日内上涨突破0.77,预计明日也有回落调整的机会。

  英镑

  英镑和澳元一样都本轮的焦点货币,英镑在复活节期间有逐渐盘高迹象,预计今日有进一步冲击的可能。稍长眼光观察英镑本轮有冲过1.8470高点,进一步挑战1.8600的可能。投资者后期可以继续关注英镑。

  日元

  日元已经多次谈过,中期可以继续看好日元至少到102附近,但是由于日本的干预,日元短线走势较为犹豫。日内日元阻力104.9,支撑105.8。日元中线阻力103.3,中线支撑107。

  欧元

  欧元关键价位1.2050,近期该水位一直对欧元构成支撑,因此欧元短线有上冲1.2150的可能。投资者暂时不必在目前水位止损。中线而言欧元仍没有完成筑底过程,但是即使欧元近两天选择下跌,反弹的机会也会比较多。

  本文仅供参考。

  欢迎到www.00588.com查询最新观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刀烽外汇测评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