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纽约汇市]日股走高 日圆兑美元及欧元周一上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 09:27 中汇网

  纽约日圆兑美元及欧元周一上扬约1%,受日股涨势以及日本强劲经济前景提振。

  据路透财经报道 美元兑欧元及瑞郎温和上涨,假期令盘中交投清淡。本月初美国公布了强劲的3月就业数据,仍在为美元提供支撑。

  日圆兑美元上涨获益于日本经常账盈馀增加。因伦敦市场适逢复活节假期休市,盘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中交投淡静。

  一资深外汇分析师称:“(日本)经常账盈馀增加必然利好日圆,因这进一步证实日圆兑美元走强并未损及日本出口。”

  “日本贸易基本面仍保持稳健态势,这与市场对日本经济的正面展望不谋而合,後者继续激发外资对日股的旺盛买需,”他说。

  纽约市场尾盘,欧元兑美元报1.2072美元,跌约0.1%。

  交易商称,欧元关键支撑位在1.2040美元附近。决定性跌破该水准可能令欧元迅速滑向1.1975,创下自去年12月初以来最低水准。

  美元兑日圆报105.34日圆,下跌近1.0%。欧元兑日圆下挫逾1%至127.19日圆。

  美元兑瑞郎基本持平,报1.2822瑞郎。英镑兑美元涨0.4%至1.8385美元。

  美元兑加元上涨0.65%至1.3354加元,因市场预期加拿大央行周二将决定降息。

  伊拉克局势动不定

  交易商称,市场亦聚焦馀动?不安的伊拉克局势。美国军方表示,意欲杀死或逮捕伊拉克逊尼派教士阿萨德(Moqtada al-Sadr)。

  中国官方媒体新华社报导称,七名最近在伊拉克遭绑架的中国人质已被释放。而卡塔尔(卡达)半岛电视台(al Jazeera)报称,11名为一家能源公司工作的俄罗斯人在巴格达被劫持。

  三名日本人质仍然命运未卜

  日本共同社周一报导,三名日本人质目前安全,但仍在伊拉克激进分子手中。

  一资深交易商表示,上周末“人们纷纷转向瑞郎进行避险…我认为地缘政治因素为(汇市)关注焦点。”

  市场在数据出炉前调整部位

  美国本周将公布一些可能影响市场走势的经济数据。在此之前,交易商亦在进行部位调整。美国将于周二公布3月零售销售,分析师预计为成长0.6%。若数据高于预期,将有望提振美元。

  一分析师指出,市场对美国经济复苏的信心在恢复。

  由于美国3月就业报告意外强劲,他指出,交易商已开始认为“美国经济确已摆脱困境。”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