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正文
 
环球外汇网:外汇市场每日一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 16:57 环球外汇网

  一、外汇市场上日回顾

  在纽约交易时段收盘时,欧元兑美元收报1.2084美元,全日波动范围在1.2062到1.2115。美元兑日元报收在106.36日元,全日最高106.77日元,日低105.94日元。美元兑瑞郎报1.2814瑞郎,日高为1.2842瑞郎,日低为1.2785瑞郎。英镑兑美元报收于1.8306,全日波动区间在1.8294至1.8346。澳元兑美元尾盘收在0.7635元,日低为0.7605美元,日高为0.764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5美元。欧元兑日元收在128.78,日高为129.04,全日最低127.87。

  周五由于复活节的原因,纽约等外汇市场关闭,市场的波动不大。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周五表示,日本当局无意将其自卫队自伊拉克撤出;目前日本约有550名兵力在当地进行非战斗任务。分析师称,如果人质有伤亡,这必定会伤害小泉的支持度,日元也可能重燃更多下档压力。小泉所属的自民党将面临7月举行的参议院大选。不过多数人仍认为日元下档空间有限,是因伊拉克冲突情势升高令美元承压,而美国经常帐赤字创纪录新高也令美元无法抬头。

  数据方面:政府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2月民间核心机械订单经季节调整后较上月增加4.9%。该数据是评估资本支出的重要指标。市场人士表示,4月3日当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跌至32.8万人,优于市场预期的34万人,美元因而得到一些支撑。上周公布的非农业就业人口则显示,美国3月职位猛增30.8万,为四年来最佳表现,且较市场预期多出近两倍。而这项数据引起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将会加快升息的预测。东京三菱银行外汇分析师Koji Fukaya称,"虽然目前伊克情势不稳,市场最大的焦点和美元走势的关键,仍是美国就业市场的展望。"

  二、市场展望:预测今晚纽约时间走势。

  欧元兑美元:目前,欧元明显缺乏上升的动力,ECB降息的预期继续打压欧元的走势。从技术上看,还是将维持一段弱势调整的走势。MACD和KD线指标有继续向下调整的态势,1.2153造成了欧元的短线压力,向下的支撑是在1.1970附近。预测在今晚的交易时段中,由于欧洲休假,因此在纽约交易会较为清淡,欧元以震荡为主,短期区间预计在1.1960—1.2155。

  美元兑日元:美元兑日圆近几日持续反弹,这主要受益于美国近日公布的官方数据较为强劲,FED可能会提前升息的预期。从技术上分析,美元兑日圆还可能保持一段小幅反弹的态势,106.95-00附近是其上升的第一阻力,向下的短线支撑在105.65。

  英镑兑美元:英镑仍然处于调整的趋势中,目前,由于欧洲假日及政策方面的清淡,英镑的走势无方向,因此预测英镑近两个交易日还将处于窄幅震荡当中,继续寻求突破的方向。1.8230构成其短线支撑,向上的阻力在1.8465附近。

  澳元兑美元:澳元近日处于强势整理当中,在0.7700附近遇到阻力后回调,目前在0.7640附近横向盘整,预计在今晚的交易时段中会小幅走低,向下的支撑在0.7576。

  以上观点谨供参考

  *本文由中国银行总行交易室李旭为环球外汇网独家提供。4月18日环球外汇网耿彪老师与您相约上海久事大厦,共同探讨外汇市场。报名热线021-63309699转707分机王老师。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