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克里试图用中产阶级痛苦指数来赢得选民支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 10:5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尽管伊拉克局势给竞选活动蒙上阴影,民主党候选人克里11日仍试图让人对其编制的布什时期美国“中产阶级痛苦指数”保持关注。

  综合外电4月12日报道,尽管伊拉克局势给竞选活动蒙上阴影,民主党候选人克里(John Kerry)11日仍试图让人对其编制的布什时期美国“中产阶级痛苦指数”产生兴趣。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克里在计划于12日发表的一份报告中称,因教育及医疗费用上升而收入下降,美国工薪阶层在布什执政期间经济出现困难,而且足以抵消任何减税计划带来的好处。

  失业问题是克里对布什的主要攻击点,但目前看来其又将矛头指向了中产阶级经济状况恶化这一问题。

  据克里的竞选班子采集政府及民间数据编制的名叫“中产阶级痛苦指数”显示,2000年至2003年,美国中产阶级收入下降了0.2%,而公立大学的教育费用上涨了创记录的13%。同时医疗保险金上涨了11%,汽油价格上涨了15%。

  克里的“中产阶级痛苦指数”在过去的3年里下降了13点。

  布什竞选班子发言人Steve Schmidt称,该报告只不过是克里搞的政治噱头而已。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