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日圆汇价本周可能六周以来第五周升值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 10:1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彭博调查显示,日圆汇价本周可能六周以来第五周升值,花旗预估未来12个月日圆兑美元会升到102日圆。

  据彭博社4月12日报道,日圆兑美元汇价本周看涨,可能为六周以来第五周升值,因为日本经济复苏。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彭博调查71位投资人、交易员、策略师的结果显示,有80%的受访者建议买进或持有日圆,卖出美元。至于日圆兑欧元,大多数都建议买进日圆。

  日本央行上周五(9日)的月度经济评估报告显示,日本央行对于景气为12月以来首度更加乐观,出口为导向的经济扩大到消费者。

  到4月2日为止的一周,外资净买超台股。2004年以来除了有一周以外,外资每周都买超日股。

  花旗集团(Citigroup Inc.)驻伦敦资深外汇策略师Steven Saywell说,重点是日圆的基本面呈现正面,很难看出日圆会疲软。花旗预估未来12个月日圆会升到102日圆。

  美元兑日圆现报106.39日圆。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