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环球外汇网:外汇市场每日一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 16:51 环球外汇网

  一、外汇市场上日回顾

  在纽约交易时段收盘时,欧元兑美元收报1.2115美元,全日波动范围在1.1979到1.2131。美元兑日元报收在105.76,全日最高107.25,日低104.92。美元兑瑞郎报1.2887瑞郎,日高为1.3075瑞郎,日低为1.2871瑞郎。英镑兑美元报收于1.8429美元,全日波动区间在1.8188至1.8444。澳元兑美元尾盘收在0.7625美元,日低为0.7510美元,日高为0.7631美元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欧元兑日元收在127.94,日高为128.78,全日最低125.96。

  在上个交易日中,由于对日元将重拾涨势的预期降温,引发投资者争相锁定现有获利,导致日元兑欧元及美元周二遭逢一轮沉重抛售。欧元在亚洲时间最低曾跌至1.1979,随后出现大量买盘,使欧元迅速回升,市场认为在强劲的美国经济数据激励美元上扬后,场内出现一些获利了结,在纽约交易时段中保持了震荡盘整的走势。日元的大跌通常是日本政府干预汇市阻止其升值的结果,以便防止日元升值损害其出口带动的经济复苏。上周五美国公布强劲就业报告,并未令大多华尔街分析师改变其对美国升息时间的预期。

  圣路易联邦储备银行总裁普尔周二表示,需要更多就业数据来证实就业的正面趋势。普尔在一次演讲中表示,当通膨风险发生变动时,FED必须积极行动。他表示,他个人的观点是通膨风险倾向于上档。在普尔讲话后,美元兑欧元缩减跌幅,但其影响短暂。

  二、市场展望:预测今晚纽约时间走势。

  欧元兑美元:欧元兑美元在今日亚洲时间中仍处于震荡调整当中,形势较为偏弱,显示出欧元上方的卖盘压力较大,目前其走势仍然受基本面的影响较大。今晚无重要数据公布。从技术图形上来看,日线图上的KD线和MACD指标均显示短线有反弹的迹象,20日均线1.2150附近会给欧元的反弹带来一些压力。预计今晚纽约时间中欧元将无太大的波动,以震荡调整为主,可能会有小幅反弹,投资者可关注1.1975—1.2186的短线波动区间。

  美元兑日圆:日圆经过昨日剧烈波动后,在今日同样处于窄幅震荡中,106.80附近的压力突现,随着近日美国数据比较强劲,日圆的上升受到了打压。自103.60的低点向上反弹。目前USDJPY在10和30日均线之间震荡,14天的RSI指标也开始逐步显示走强。预测纽约时间中USDJPY仍将在目前价位横盘震荡。

  英镑兑美元:英镑昨日表现较为强劲,今日有所回落,不过,技术指标显示英镑仍处于震荡整理当中,为再次上升积攒动力。1.8310是其短线第一支撑价位,预计本日纽约交易时段中英镑向上反弹的需求,投资者可关注1.8230至1.8450的波动区域。

  澳元兑美元:澳元的走势近两日来比较坚挺,一周来在0.7500的上方运行,预计澳元近日仍以强势盘整为主,0.7480-90附近会给其带来一定的支撑,投资者可在目前价位谨慎看多澳元。

  *本文由中国银行总行交易室李旭为环球外汇网独家提供。欢迎大家加入环球外汇网白金解盘室与耿彪老师共同探讨外汇市场。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