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4月7日刀烽外汇测评:英镑、澳元有短线机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 11:11 陶然外汇

  欧元

  欧元昨日冲击1.21上方之后,走势明显受制于1.2150的压力,今日该水位仍然对欧元构成压力。目前欧元多空双方分歧较大,波动区间在1.2000到1.2140之间,向哪个方向突破都是交易信号。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欧元日内下档支撑1.2040。

  英镑

  英镑日内下档支持1.8340到50附近,该水位投资者可以适当短线关注。若1.8320跌破,日内交易者出局,看高到1.8470。

  中线而言,笔者的观点没有改变,英镑暂时不要过于看淡。

  日元

  日元昨日盘中在陶然外汇给大家提供了买入机会,目前可以部分获利出局,确保利润。

  日元的观点没有改变,中期可以看好,但是短线106.6后才可以关注,日元今日阻力在105.5附近。

  澳元

  澳元日内交易区间0.7550到0.7640,交易区间相对有限。以稍长眼光看,澳元从0.77回落以来,调整并不充分。因此目前操作仓位不要太重,以博取短线价差为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刀烽外汇测评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