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受美联储将提前加息影响 美元兑日圆欧元上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 10:3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由于市场认为美联储基于近期美国强劲的经济数据将早于预期加息的预期升温,7日亚洲汇市美元兑日圆、欧元走高。

  综合外电4月7日报道,亚洲汇市7日美元兑日圆、欧元上涨,继近期美国公布一系列强劲的经济数据后,市场日益认为美联储将提前加息。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2日继美国公布好于预期的就业报告后美元气氛便得到较大改善。

  6日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普尔(William Poole)表示,仍需更多的就业数据才能证实美国公司雇佣方面的正面趋势,但是交易商认为,其言论并未削弱美元的强势。

  道富公司(State Street)驻东京外汇交易部负责人Yoshiharu Yanagisawa表示:“尽管我认为目前讨论美元兑日圆升至120水平仍为时尚早,但是该汇率升至该水平的可能性正在上升。”近期美元兑日圆稳步走高,该汇率已脱离底部的迹象日益显著,未来数周美元兑日圆可能升至111或112水平。

  就业数据持续改善是美联储提升基准利率的关键,目前美联储基准利率在46年低点1%的水平,美联储加息将增强美元资产对海外投资者的吸引力。

  交易商表示,04财年伊始,日本投资者买进海外资产亦令日圆承压。

  北京时间10:06,美元兑日圆报106.02,6日纽约汇市该汇率曾短暂升至两周高点107.25,尾盘报105.66;欧元兑美元报1.2082,6日纽约汇市尾盘该汇率报1.2131,近日欧元兑美元一度跌至四个月低点1.1980。

  Yoshiharu Yanagisawa指出,日本股市进一步上扬并未损及美元,大多数海外投资者选择买进日本股票是导致近期日本股市大幅上涨的原因。

  过去三个交易日,日经225股指上涨近400点。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