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预计美27日当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将增加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 14:1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经济学家表示,因制造业增长速度放缓,美国3月27日当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预计将出现增加。

  据彭博社4月1日报道,经济学家表示,因制造业增长速度放缓,即将公布的美国3月27日当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预计将出现增加。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据接受彭博采访的37位经济学家的平均预测,首次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将从339000人上升至340000人。该数据将在北京时间21:30公布。该人数曾在截止到3月12日的一周里减少至338000人,为3年最低。

  经济学家平均预计3月供应管理协会制造业指数将从2月的61.4下降至59.5。该指数曾在1月创下1983年12月来的最大值63.6。该指数将在北京时间23:00公布。指数高于50表示经济增长。

  东京三菱银行(Bank of Tokyo-Mitsubishi Ltd.)资深经济学家Christopher Rupkey表示,尽管制造业出现一定程度的后退,但还没有到达显示疲软的水平。

  继截止到2001年11月为期8个月的衰退结束后,因需求上升,美国公司已增加了劳动力的投入。在过去的6个月中平均每月新增岗位61000个。美国曾在1991至2001年经济扩张最快时期平均每月新增就业197000人。

  美洲银行(Bank of America Corp.)首席经济学家Mickey Levy称,有迹象显示企业当前的资本及劳动力投入将很难满足目前的市场需求。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