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大丰银行:英镑短线将维持反覆波动局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 10:21 外汇通

  欧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欧元表现反覆偏软,因上周公布的IFO景气判断指数的下滑超乎预期,令欧元区降息的期望大大提高,故令欧元受压,兑美元曾见1.2050水平。后市方面,因日本经济有所好转,相信这将引发欧元兑日圆的卖盘,相信这将对欧元构成压力,短期支持看1.2030水平。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美元兑日元走势分析

  昨日美元兑日圆跌至六周低点。由于英国泰晤士报报导称日本官方将结束干预举动,该消息鼓舞投资者考验当局的决心,日圆受到追捧,一度扬升至105.29水平,但其后日本财务省对该报导予以否认,令美元从低位反弹。目前,市场将静待日本进一步的澄清,但相信在日本经济好转及日股扬升等基本面向好的支持下,日圆走势仍看好,而105关口将是日圆较重要的阻力位。

  英镑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英镑受良好的2月份消费者信贷数据提振,兑美元表现反覆向好,全日自低位1.8064,反覆升至1.8226。后市方面,强劲的英国数据重燃了投资者对英央行加息预期,有利镑汇走势,但是,市场预期欧元减息,对欧洲货币亦构成一定压力,故预测英镑兑美元短线会维持反覆波动局面。

  美元兑瑞郎走势分析

  昨日瑞郎持续偏软,因有关日本当局已停止打压日圆汇率的干预措施的报导,令寻求更具风险回报的投资者出脱瑞郎,故令瑞郎受压,最低曾至1.2912水平。料短期瑞郎依然反覆,1.2940将成瑞郎重要支持。

  澳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澳元走势上升,最高报0.7475水平,主要受欧元回升带动。英国泰晤士报报导,日本央行计划削减大量买入美元的举措后,日圆汇价扬升,澳元兑日圆交叉盘持续弱势,从而抑制了澳元近日走势。目前,投资者焦点将集中于欧洲央行议息会议以及美国就业报告上,预料澳元走势在消息入市前,仍会反覆偏稳,上试目标为0.7520。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丰银行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