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Saxo Bank汇评:澳元可能进一步下跌到0.735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 18:52 Saxo Bank

  澳元兑美元可能进一步下跌到0.7350;纽元兑美元走向0.6400。 

  在英格兰银行官员说英镑上涨有害于英国经济之后澳元领跌,导致澳元回撤了去年涨幅的24%。

   欧元兑美元:一度走低到1.2102,又上涨到1.2196,但又将测试1.2100底部。我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们将看到进一步的下跌,在回撤周三快速下跌的幅度之前象征性测试一次1.2060底部。我们依然相信这次下跌底部支撑应能守住,可能见到一波新的上涨走势。无论如何1.2100 - 1.2060底部应能守住,从而支持一波回升走势,目标至少看1.2250。

  英镑兑美元:在欧洲央行官员Mervyn King谈到强势英镑有损出口后,英镑下跌走低到1.8000,这减少了四月份增加利息的机会。不过英镑还比较稳定并一度回撤到1.8138。但在突破1.8200上涨关键价位之前可能再次测试1.8000低点。我们依然相信新的牛市循环就要开始,理想目标在1.8750,1.8300是最小上涨目标。

  美元兑日元:走到了105.65,但在日本央行步入市场时又快速走高,我们终于见到105.75理想支撑的实现。美汇日元可能将继续攀升,目标在107.75 - 108.00。

  外汇分析华语版Saxo Bank版权所有,深浪投资网编译,不当之处请参阅英文原文。

  声明:分析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Saxo Bank不对因译文错误,更新延迟及因此而产生的投资行为承担任何责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