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美元兑日圆仍将承压 汇价后市有望再探105.14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 11:2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日本乐观的经济前景和利好数据令美元兑日圆持续承压,汇价后市有可能再次考验前期低点105.14。

  美元兑日圆25日主要保持在105.80-106.20区间强势整理。26日东京汇市早盘美元兑日圆快速下探至105.60,但很快被买盘拉回至106日圆上方。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近期日本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外贸顺差大幅增长,家庭消费支出明回升。投资者对日本经济前景较为乐观,日本股市也持续上扬。基本面因素对日圆构成很强的支持。此外,日本2003财年即将结束,海外资金回流,对日圆的需求增加。

  综合以上因素判断,美元兑日圆后市仍将承受较大的下跌压力,有可能再次测试前期低点105.14,但市场仍将关注日本货币当局对日圆升值的态度,不排除日本央行再次干涉汇市。投资者可在此水平适量做多美元。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