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3月26日昊然汇评:在战略撤退中保存实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 10:53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各位投资者大家好!在周三欧洲央行发布了可能降低欧元利率的言论之后,引发了市场各币种大幅下跌。周四行情继续保持弱势,英镑由于英国央行行长的讲话跌幅有所扩大,并带动澳元也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跌,欧元和瑞朗暂时启稳,下跌的压力依然存在,加元继续保持区间震荡,日圆走势一支独秀,继续保持强势。

  英国央行行长金恩的讲话是导致英镑继续大幅下跌的原因。金恩表示随着英镑的不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断上涨,已经影响到了英国的贸易出口,对英国未来经济的发展不利。金恩对英镑汇率所表现出忧虑的态度,使英镑再度遭受大量的抛盘,英镑多头接近崩溃,仅用了两天的时间英镑就下跌了500点。在昨日汇评中,已经明确指出英镑的B浪反弹已经结束,目前正在运行C浪的下跌,下跌的幅度还远远没有达到,预计将到达1.76的下跌目标位。当然英镑在下跌的过程中,也会出现超跌反弹的短线行情,不过本汇评并不建议投资者去捕捉这样的机会,毕竟风险太大,在空头力量完全释放完之前,过早地买入将承受套牢亏损的风险。

  周四公布的美国数据表现不错,美国四周平均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减少3,000人至34.15万人,3月14日当周连续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下降4.6万人至300.4万人,为2001年夏季来的最低水平。美国2003年第四季度GDP增长年率为4.1%,和预期值持平。好数据给美元多头继续注入动力,在周三美元指数大幅上涨之后,周四没有出现明显的调整,这就给美元指数的继续走高提供了机会。美元指数的上涨已经突破了两周以来的短期下降趋势线,从形态和指标上来看,已经调整到位,周三的突破表明美元指数中期仍然继续看涨。

  欧元经历了周三的大幅下跌之后,周四暂时停止了下跌的步伐,技术上看欧元已经跌破了两周以来的整理形态的下轨,继续向下突破3月3日的低点已成定局。而欧洲央行关于欧元未来将降息的表态已经彻底封锁了欧元的上涨空间,未来将运行的C浪下跌是极具杀伤力的。预计欧元将跌至1.17左右才会出现有力度的波段反弹。因此近期欧元已经没有可操作的价值。

  日圆短线继续保持强势,但是风险也在继续的加大,随着日本央行不断的口头干预,市场做多日圆的信心也将开始减退。近3天日元的上涨力度已经开始收敛,因此日元只可以持有而不可以买入。

  市场运行到这个阶段,是投资者应该空仓观望的时候了,外汇是不可以天天做的,适当的观望休息才能使投资者保持最佳的状态,在战略撤退中保存实力,在机会来临的时候才有力量重拳出击。不然的话,等行情开始上涨的时候,您已经弹尽粮绝,到那个时候只能看着别人赚钱而自己苦苦地盼着解套,“望钱兴叹”了。

  撰稿人:昊然

  E-mail:hran@163.com

  以上分析策略出自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仅供投资者参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昊然汇评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