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日本工人家庭消费开支月比增2.5%年比增6.9%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 09:5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由于日本失业人数的下降使得消费者有了消费的安全保障,日本2月工人家庭的消费开支较1月份有所上升。日本2月工人家庭消费开支月比增长2.5%,年比则增长6.9%。

  据彭博社3月26日报道,由于日本失业人数的下降使得消费者有了消费的安全保障,日本2月份工人家庭的消费开支(spending by households headed by a salaried worker)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较1月份有所上升。

  日本政府统计局的数据显示,日本2月份工人家庭消费开支经季节性调整后较1月份上升了2.5%,该数据年比则上升了6.9%。

  此前,接受彭博社(Bloomberg News)调查的12位经济学家的预测中值显示,日本2月份工人家庭消费开支经季节性调整后将可能较1月份下降1.7%。

  日本最大的百货商店??高岛屋公司(Takashimaya Co。)表示,该公司2月份销售额的上升是该该公司8个月来的首次上升。

  高岛屋公司指出,日本失业人数的下降刺激了人们的消费。

  日本日光花旗集团(Nikko Citigroup)的高级经济学家Kiichi Murashima表示,随着日本经济复苏势头的延续,日本消费者的情绪仍将继续得到改善。

  北京时间26日9点19分,美元兑日圆报105.89。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