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期货 > 正文
 
正大期货日评(2004/03/24)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 18:00 正大期货

  大豆日评3.24

  盘面特征:周二CBOT黄豆期价窄幅整理,5月黄豆收盘1052美分,较周一下跌2美分。周三大连大豆高开高走,主力409合约期价以3981高开,数次冲击4000大关,尾市一举向上突破并以全日次高价4017报收。整体盘面,大豆、豆粕近弱远强的格局非常突出,远期合约在分别创出新高的同时,豆粕远期合约411、501、503合约更是以涨停报收。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仓量变化:主力409合约日成交437356手,净持仓增加15818手。

  基本面:巴西帕拉那瓜港工人罢工活动还在继续。

  技术面:涨势良好。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深度被套的大豆和豆粕空单可以用在远期合约等量作多的办法进行锁仓操作。

  强烈关注大豆、豆粕远期合约与近期合约的套利机会,推荐组合:

  1、买入A501,卖出A409;

  2、买入M503,卖出M408。(宋启虎)

  天胶日评3.24

  盘面特征:今日天胶走势依然呈现小幅的走势,最高最低价差仅有140个点,成交量明显缩小。

  仓量变化:今日主力合约407共成交了39534手,持仓量增加了1626手达到109822手。

  基本面:无

  技术面:今日天胶仍然在小区间范围内波动,主力407合约60分钟图表中今日低开回落后在布林线(18,2)中轨附近受到支撑,并沿着布林线中轨运动,成交量明显萎缩。

  操作建议:目前方向不明,观望。(李福兴)

  盘面特征:今日天胶略为高开,各合约处于一种整理之态,主力合约0407期价全日围绕16590上下震荡,收于16605点。

  仓量变化:0407合约成交量4万手,仓单增加1626手。

  基本面:国内天胶现货价格上升。

  技术面:天胶今日略为高开,全日处于强势震荡整理之中,0407合约价格围绕5日,10日,30日三根均线上下波动,从均线组合上看,这三根均线已基本粘合,且趋势向上,短线期价有上升的要求;同时,国内天胶现货价格出现上涨,基本面上支持价格的上升,预计后市天胶会振荡走高。

  操作建议:建议以短线操作为主。(郑军)

  铝日评3.24

  盘面特征:受隔夜伦敦铝价出现回落的带动国内早盘小幅低开,随即振荡下探,其后主要维持振荡走势。上海期铝今日继续振荡回落,最终小幅收低

  仓量变化:近期合约明显较远期合约抗跌。盘中交投不太活跃,成交量维持在较低水平。主力0409合约成交量为13312手,持仓量为84882手,增仓392手。

  基本面:无

  技术面:技术上,上海铝价3月24日继续小幅回落,价格明显偏弱。9月合约短线阻力在18200~18300元一线,支撑为17700元一线。

  操作建议:投资者可持中长线多头思路,但目前大量介入的时机不成熟,仅适合少量逢低吸纳。(魏威)

  小麦日评3.24

  盘面特征:今日郑州小麦受到昨晚美盘技术性回调的影响而大幅下挫。前期领涨的WS409合约今日也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挫。早盘以2191开盘之后随即下跌,最低下探2171,终盘以次低价2172收盘。

  仓量变化:全日各合约成交较上一个交易日清淡。强麦409合约持仓减少5732手。

  基本面:无

  技术面:从今日WS409的日K线图看来5日均线调头向下,摆动指标也在高位出现调头向下迹象。预计后势可能面临惯性下挫走势,但小麦的中长线看涨仍无庸置疑。

  操作建议:持多单不动。(宋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正大期货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