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3月24日昊然汇评:短线调整 反弹仍将继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 11:38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各位投资者大家好!周二外汇市场各币种出现了先抑后扬的走势,在周一大幅上涨之后,周二出现一定幅度的调整也是正常的。在盘中我们看到,调整的幅度并不是很大,下方的支撑力度比较强,逢低买盘相当积极。在各币种当中,日圆继续保持强势,昨日的波动区间相当狭窄,英镑表现出了强于其他币种的走势,不仅调整幅度比其它币种小,反弹起来也更有力度。预计各币种经过短线的调整之后,有继续向上反弹的要求。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近期的基本面和消息面对美元来说都是相当不利的。先是在3月11日西班牙马德里发生的恐怖袭击,是基地组织间接的针对美国的行动,这一点在以前的汇评中做过了详尽的分析。接着是周二,巴勒斯坦哈马斯领导人亚辛被以色列军队用空对地导弹定点清除,亚辛被当场炸死。亚辛的死使这一地区的局势骤然紧张,巴勒斯坦民众群情激昂,普遍认为亚辛被以色列暗杀与美国的暗中支持有关,如果美国反对的话,以色列不会贸然采取行动。巴勒斯坦哈马斯组织第一次表示,将对包括美国在内的以色列目标采取空前的报复行动。这样除了基地组织以外,美国又多了一个敌人,哈马斯必然会对以色列采取报复,当然也不排除对美国进行报复。这对美元当然是非常不利的消息。昨日在盘中,市场对此的顾虑稍有缓解,不过担心依然存在,一旦再有这方面的消息出现,必将对非美元币种的反弹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周二没有重量级的数据公布,从公布的数据来看。法国2月消费物价指数月率上升0.4%,年率增长1.9%,基本与预期一致;而2月份消费支出则与上月持平,1月份修正后月率增长3.3%,年率为3.6%;意大利3月消费信心指数季调后上升至101.9,2月修正后为98.9。数据表现不错,对市场的影响力并不是很大,因此也没有对欧元产生太大的影响。目前欧元仍然维持平衡整理的形态,1.2450对欧元有较大的压力。如果欧元有效突破这一重要阻力位,短期之内欧元将有100-200点的升幅。

  不过市场显然更对英镑感兴趣,昨日的汇评当中分析道,英镑目前在一个小的上升通道中运行,是典型的B浪反弹的特征。五月份可能加息的利好预期,对英镑的走势起到非常好的推动作用,使英镑在近期的走势明显的强于其他货币。从目前情况看,英镑的反弹还可以继续,但是反弹的空间也不能过分乐观,反弹就是反弹,不会创新高,随时都有可能进入下跌。否则就不是反弹,是反转了。因为英镑目前根本就不存在反转的条件。

  今天没有特别重要的数据公布,21:30公布美国2月耐用品订单,市场预测上升1.2%,23:00公布2月新屋销售,市场预测1100千套。除非这两个数据出现比较大的变化,否则对市场的影响力不大。

  撰稿人:昊然

  E-mail:hran@163.com

  以上分析策略出自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仅供投资者参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昊然汇评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