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3月24日刀烽外汇测评:非美走势微妙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 10:46 陶然外汇

  昨日欧元低点1.2263距离笔者给大家的买点误差3个点,而其他货币回调的幅度都比较小,也没有很好的介入价位,总体上看欧元交易的重心上移,后势若突破1.2450,欧元将出现反转上涨的走势。

  但是从我们一贯的稳健交易手法来处理的话,目前,可以获利100点出局,至于后期的走势建议等突破1.2450后适当追买。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英镑

  英镑/欧元交叉盘走势继续强劲,显示英镑仍为主流资金关注的焦点之一。英镑目前水位1.8510,距离重要关口1.8560附近仅仅一步之遥,因此目前观望胜过操作。投资者应保持一定谨慎。

  而总体上英镑和欧元类似,走势都非常微妙,这种情况下,笔者虽有自己的对行情的看法和倾向,但是还是愿意保住前几天短线交易的利润,回避风险为主。

  澳元

  澳元兑美元连续上涨,但是交易幅度收敛之后已经不是短线交易品种,而澳元兑欧元在连涨8天之后,今明两天兑欧元将出现一定调整。总体上不建议过度交易澳元。

  日元

  此前已经谈到日元本轮目标位置就是106.6,现在日元基本在该水位稳定。短线而言日元的方向取决于欧洲货币的方向,所以日元没有回调的话介入的意义不大。

  中期而言日元在105的阻力强劲,而一旦突破105,投资者可以继续介入,看高到101附近。

  欢迎到www.00588.com交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刀烽外汇测评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