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欧洲汇市盘中美元兑瑞郎回测1.2625一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 20:3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元兑欧洲货币出现反弹,美元兑瑞郎回测1.2625一线,但需明确突破此位方能延缓跌势。

  23日欧洲汇市盘中,随着美元人气逐渐回暖,美元兑瑞郎升从1.25区间下部升回1.26一线,目前正在测试1.2625附近的阻力。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经历了前日的大幅下挫后,欧洲股市23日全面反弹,而股指期货亦显示美股开盘后有望回升。这表明,市场风险厌恶程度有所降低,美元因此获得一定买盘支撑。

  此外,欧元区公布的资本项目逆差亦对欧元产生一定负面影响。1月份流出欧元区的直接投资和间接投资金额扩大至224亿欧元,反映出同期欧元走强并非是因为投资人对欧元区资产的需求增大。

  技术图形上来看,目前美元兑瑞郎仍在3月初开始的下降通道内运行。需克服1.2625-30的阻力方能令涨幅扩大至1.2660和1.2730一线。反之,有可能再次回到1.2520附近。

  北京时间20:26,美元兑瑞郎报1.2621。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