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期货评论 > 三立期货专栏 > 正文
 
三立期货大豆日评:乌云盖顶短线滞涨(03/23)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 19:17 三立期货西安

  周二大连大豆受CBOT大幅上涨影响,主力合约大幅跳空高开,顺势上冲再创新高407达4039点。期价在高位略做整理后展开大幅下挫,第二节交易后止跌反弹,午盘震荡走弱。成交量继续放大,持仓量405、409略减外,其余略有增加。各合约上涨25--下跌20点不等,高开低走大阴报收,全日弱势明显。409开盘4021,最高4034,最低3931,收盘3952,成交563510手,持仓403910手,减仓1290手,下跌20点。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基本消息面:1、据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交易所(Bolsa )22日称,截止目前,2003/04年度大豆收获完成了4.3%,依据至今为止的收获情况来看,阿根廷大豆单产年比下降了25%。2、巴西主要大豆和玉米出口港巴拉那瓜周一陷于瘫痪,因港口运营商和工人的罢工进入第四天,罢工领导人表示,仍没有很快解决的迹象。3、黑龙江省23日大豆报价3200~3460。4、农作物分析机构AgRural周一表示,截至3月19日,巴西农场主估计已收割了34%的豆田,进度持平于五年平均水准。5、截止目前,3月份的到货量累计为90万吨,目前各港口对下旬的到货预报也不多,我们估计三月份的到货总量在100万吨左右。

  技术面:分时走势震荡下跌态势,均线系统多头,5、10单位线趋弱横走或下叉,指标中位弱势;日线系统K线组合乌云盖顶态势,均线系统多头,5日线支撑期价,指标高位趋弱。综合分析:大连大豆短期可能结束上涨,是否展开下跌调整,尚需CBOT走势进一步观察。

  操作建议:多单逢高了结,空单持有注意风险控制,空仓者短线进出。(三立期货西安营业部 李昕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三立期货新闻 全部大豆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