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Saxo Bank汇评:欧元守住底部将看1.2500水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 18:44 Saxo Bank

  澳元兑美元在0.7240获得支撑,纽元兑美元刚好支撑在0.6500以上;预计很快将展开一波新的上涨走势。

  考虑到美国股市下跌,所以对美国的出口将减少,因此澳元兑美元下跌,比预期缓慢的就业增长数据可能减缓经济增长和对海外商品的需求。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欧元兑美元(EUR/USD):在1.2300没有获得支撑,然后下跌到1.2224。今天晚些时候我们可能会见到一波小幅反弹,目标在1.2300之下。然后继之以更深的下跌,目标1.2180。下跌可能进一步走低到1.2150-1.2135区间,甚至再次测试1.2062底部。预计底部支撑能守住,然后应展开新的上涨走势目标看1.2500。

  英镑兑美元(GBP/USD):可能上涨到1.8370区间,但此后应进一步下跌到1.8240-1.8220。然后继续上涨,目标在1.8500。此后,上涨的目标上移到1.8650。

  美元兑日元(USD/JPY ):在106.45找到重要底部,然后继续盘整。上涨走势可能到达107.75/80,但此后应重拾熊势,下次下跌目标在105.00。

  外汇分析华语版Saxo Bank版权所有,深浪投资网编译,不当之处请参阅英文原文。

  声明:分析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Saxo Bank不对因译文错误,更新延迟及因此而产生的投资行为承担任何责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Saxo Bank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