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期货 > 正文
 
深圳中期:现货麦价坚挺 将引领期价再创高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 17:30 深圳中期

  最近一段时间,市场担心大量拍卖国储小麦会对现货价格构成打击,郑麦市场的上行步伐因而受到一定的影响,远月硬麦期价已经连续几周维持在高位附近横盘整理。从上周二河南地区举行陈麦竞价销售活动的情况来看,竞拍价格比市场现货价格要高;拍卖的成交数量仅96万吨,少于原先预计的130万吨;而其中有半数麦子重新被其他省市的供粮企业回收,直接流入现货市场的数量比较少。综上可见本次粮食拍卖对现货并没有构成多大的压力,因而现货市场价格不但没有出现快速下滑,而是继续保持坚挺。现货的持续上涨势头再次令期价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得到提振,近月的合约WT405近日再次呈现强势,期价逐步逼近1700,后市很可能会可能因为现货价格的持续上升而维持在高位交割,并极有可能推动远月合约再创新高。

  WT409合约在5月合约最近连续上行的影响下,走势也逐步好转。今日早盘以1960略微高开,稍作整理后期价增仓上行,期价回到1970后转入整理,尾市以1966报收,创出该合约的收盘价新高,近期走势有望进一步突破上行。WS409最近两个多月里期价一直沿着上升通道震荡上行,周线形态依旧维持震荡上行的格局;而日线形态上正处于调整当中,今日期价回探到10均线附近获得支撑,后市有望继续沿着上升通道继续上行。

  现货方面,最近几周大米、玉米等粮食价格的大幅上行已经为麦子的上涨作好了铺垫,麦子在消化完储备麦子拍卖的影响后,期价将极有可能再次表现出强势上行格局,这将对期价的上行开拓更为广阔的空间,因此,在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头思维。

  操作建议:郑麦多头持有,WS409止损位在2160;WT409止损位在1950。

  免责声明: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深圳中期广州营业部 李志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深圳中期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