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美元兑日圆东京午盘稳步上扬市场警惕日央行干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 14:0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22日东京汇市下午盘美元兑日圆稳步走高,市场参与者仍对日本央行是否介入汇市抑制日圆近期强势表示关注。

  据法新社3月22日报道,东京汇市22日下午盘美元兑日圆平稳上扬,市场参与者对日本央行是否采取干预行动仍保持警惕。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22日早盘新台币兑美元下挫亦对美元形成支持,20日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结果引发强烈争议。

  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外汇策略师田纳斯(Junya Tanase)表示,22日新台币的下跌有助于刺激美元兑日圆升值。

  北京时间13:24,美元兑日圆报107.42,22日东京汇市迄今为止该汇率的波动区间为106.80-107.64。

  欧元兑美元报1.2252,22日东京汇市迄今为止该汇率的波动区间为1.2220-1.2282。

  19日《每日新闻》(Mainichi newspaper)称,日本政府已决定降低汇市干预规模,增强了之前市场参与者有关日本将改变干预策略的观点。

  《每日新闻》指出,由于日本经济稳步复苏,同时日本的盟国,特别是美国日益指责日本的大规模干预汇市策略,日本政府已经放弃了此策略。

  但是市场参与者仍然对日本央行可能的干预行动保持警惕,分析师及策略师敦促投资者在美元兑日圆接近105前及时锁定利润。

  东京三菱银行(Bank of Tokyo-Mitsubishi)外汇市场分析师Kikuko Takeda表示,短期内美元兑日圆可能测试近期低点105.16,但是其决定性的跌破该水平的可能性甚小。

  Kikuko Takeda预计,本周(3月22-26日)美元兑日圆将维持在105-108.50区域内,在此期间没有能够影响汇率走势的关键事件或指标公布。

  日本日兴证券(Nikko Citigroup)表示,夏季到来前,只要公司利润未受到严重伤害,日本政府可能将逐步缩减干预力度,并且允许美元兑日圆跌至更低水平。

  交易商称,将于4月1日公布的日本央行短观经济报告将为日本经济正处于持续复苏状态提供进一步证据。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