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3月22日昊然汇评:本周各币种行情预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 12:03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3月22日昊然汇评:本周各币种行情预测

  各位投资者大家好!今天是周一,投资者又迎来了新的交易周。按照惯例,我们将对本周的各币种走势做一下预测和展望。

  欧元上周开盘1.2263,收盘1.2286,上涨68点,涨幅0.56%。正如上周一本汇评分析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的那样,欧元在上周二开始B浪温和反弹的行情,反弹力度比其它币种要弱一些。周五的时候,由于消息面传出巴基斯坦军队将基地组织2号人物围困在阿富汗边境一带,而是欧元的反弹幅度缩小,上周欧元以上涨68点结束了一周的行情。下周有关反恐方面的消息,将对欧元的反弹起到较大的影响作用。技术上看,欧元仍有温和反弹的要求,1.25左右是欧元较强的阻力区域。

  瑞朗上周开盘1.2753,收盘1.2690,上涨149点,涨幅1.16%。由于西班牙公布袭击的影响,使瑞朗的避险作用得到明显地提升,上周瑞朗的反弹力度明显要强于欧元,这一点和上周一本汇评的分析是一致的。虽然周五的时候随欧元有所下跌,但瑞朗上周仍然上涨了149点。长期来看,上涨趋势线对瑞朗的反弹行情会起到较好的支撑作用。投资者逢低买入瑞朗可以获得较好的盈利机会。

  英镑上周开盘1.8024,收盘1.8327,上涨301点,涨幅1.67%。上周一本汇评指出英镑存在较强的B浪反弹行情,事实上一周英镑反弹浪301点,是上周走势较强的币种之一。从公布的英国央行3月4日货币政策委员会会议记录细节来看,英国央行有望在四月份或者五月份继续提高英镑利率25个基点,因此投资者对未来英镑的走势可以保持乐观的态度。预计下周英镑有继续反弹的机会,1.85以上是较强的阻力位。

  澳元开盘0.7360,收盘0.7489,上涨159点,涨幅2.17%。澳元在上周也有相当不错的表现,在大幅下跌之后,出现了超跌反弹的行情,并且澳元的上涨和英镑相互辉映,两大高利率货币凭借利率的优势再次受到了市场投资者的青睐。0.7550-0.7600是澳元反弹的目标位,预计澳元很难逾越这个区域,前期套牢的和低位持仓的投资者,建议在此区域离场观望。毕竟澳元的中线下跌趋势并没有结束,保证安全是第一位的。

  加元上周开盘1.3313,收盘1.3335,上涨1点,涨幅0.01%。和上周一本汇评的分析完全一致,加元上周出现了窄幅震荡的走势,收盘与前一周持平。预计加元下周将继续保持区间震荡的行情,震荡的区间在1.3250到1.3500之间。本汇评认为,在加元的走势没有明朗之前,应继续保持观望的态度,毕竟中线走弱的压力仍然存在。

  日元上周开盘110.28,收盘106.67,上涨400点,涨幅3.71%。日圆在上周的走势非常抢眼,涨幅相当巨大。在经历了前期大幅下跌之后,日元的汇率已经远远脱离了日本央行干预的底线,因此在上周日本央行的表态也是非常令人耐人寻味。日本央行由于日元的大幅下跌之后,在对待干预的问题上态度有所松动,当然美国的态度也是促使日本央行改变干预政策的原因之一。一直以来美国人对日本央行不断地频频干预市场表示出了相当的不满,如果在日圆105的时候,日本央行干预还有理由的话,在日元跌至112的时候,日本央行再干预显然就有些过分,而最终必将损害到美国的利益。所以就出现了周三日本央行行长福井俊彦的表态,福井不过是在为近期日本央行减少市场干预自圆其说罢了。当然日元的结帐所产生的资金回流也是造成日元大幅上涨的内在原因。预计105左右将构成日圆较强的阻力。

  撰稿人:昊然

  E-mail:hran@163.com

  以上分析策略出自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仅供投资者参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昊然汇评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