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山姆每日汇评:非美积力待上 周未仍须小心回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 15:00 金汇通

  山姆每日汇评3-19:非美积力待上周未仍须小心回吐

  欧元分析:

  短线欧元走出了较大的上涨行情,目前短线箱体被破,汇价短时间可能回试12350-80的箱体上单边,如果守住,不难再次上试前高12480。如果这种走势被证明后,汇价可能会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在一个更大的箱体区间内走动,即:12150-12480这个区间内。相反后市叵跌破12350可能回试12300的三角形上边。我们预计今日欧元将会受到这二个支持位的支持。短线波动幅度可能会在12300-12480之间。

  中线来看欧元目前仍未有明显的方向感,总体是区间中偏强的势态,但日图指标已调整完毕,周线图适当改善。我们认为,后市只有突破了12480以后,形势才会被证实明朗。

  欧元操作:昨日普通会于已于12300-50区间平仓,获利100-150点。黄金会员临时通知上移平仓位于12345平一半,另一半目前仍在持仓中。今日无仓仍建议逢低于12300以上建立仓位,但请设立止盈位。

  日元分析:

  从小时图上我们可以看到:日元在跌破108以后,汇价向下走势迅猛,可以看到108是一个重要的技术支持位,后市汇价下探到10650后止跌,目前短线可能回调确认,最大回调目标在108,如果超过108将会由强转为中性。相反不破108,后市如果下跌将再度跌下10650,破此点,下调目标位可能会在105,但是从日元走势上看,尽管短线可能出现106以下的走势,但预计不会长时间停留,从10650到105花的时间可能会比较长,而且会有不断反复。

  日图上看,四根射击之星走势将此轮下跌之势巩固,目前可能会有一个调整,但指标上难改目前日元强势,日图上关注10740的均压制位。

  日元操作:目前日元下行到10650附近可以部分平仓,如果回复到108附近,可以用平仓资金接回仓位,但感觉上,到了106附近,日元的机会成本会加大,即整理平行可能性加大,操作利润会变小。

  澳元分析:

  汇价目前短线上升到7500,我们预计可能会有一个回归,回归位会在100日均线和7450之上,然后可能再度上行,如果跌破7450。短线暂时看淡,但未表明短线转势,只有跌破重要的前低7360,可能对对澳元走势形成不利。目前短线指标调整意愿较明显。相反,后市如果不破7360,短线可能向上升到7600的高位。日图上看:昨日,收了一个“射击之星”走势,汇价突破了一条压制多时的趋势线,后市二天以上收于7480之上的话,将利于中线走势。目前中线指标澳元已逐步改善。但中线只有走上7650,才明显转强。

  澳元操作:昨日普通会员于7500-50将前天建议在7380-400的澳元平仓,获利100-150点,黄金会员实时提示分二仓,一仓于7495获利平仓,另一仓目前仍持有。今日汇价仍将回调确认,可以在低位再度加仓,但有仓须设立止盈位操作。

  英镑分析:

  英镑目前短线已达到我们的目标位18300,并形成突破,后市可能会有一个对18300的回抽确认,但只要不跌破18200的重要前低,上涨趋势仍将保持,跌破该前低,后市可能转向下确认18100的支持。目前短线指标矛盾,因此在汇价走势上出现横行的走法。从日图上看汇价指标有所改善,中短线目标会在18530,如果再次下跌,不难出现头肩顶的形态。中线破1.78将大幅走低,否则保持平行和上涨趋势。

  英镑操作:目前短线在18300平仓可以在18300附近以一半仓位吸纳回来,目标100点,止损35点。

  加元分析

  加元短线走势突破了小时图的头肩顶肩顶形态,直下到头部13220附近,后反弹,目前后市仍可能考验此底部,如果破位,可能在13150遇到支持。另外,小时图我们也必须考虑一条趋势压力线,大约在13260附近,目前正是受到这条压力线的支持,对此如果产生突破,可能会有助于下行。短线指标目前对加元下行并不支持,可能会产生一上调,如果上行,我们预计13290和133 30会提供压力。总体短线美元兑加元有上升动力,而中期有下跌动力。

  加元操作,目前如果上升到13330附近,可以做轻仓尝试,目标13155,做35点止损

  金汇通(www.fxbest.com)作者:山姆samforex@163.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山姆每日汇评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