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正文
 
邮品强劲上扬部分新品叠创新高 币卡小幅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 11:32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如意

  本周邮币卡市场行情有调整结束、继续反弹的明显迹象,邮品板块的市场表现最为突出,部分新品种和次新品种的市场价格叠创新高,更可喜的是那些发行多年的老品种如JT票、编号票等也都成交开始活跃,价格连续上扬。钱币板块同样一改多日的整理格局,部分品种的市场价格涨势喜人。连多年少有价格变化的电话通卡也在底部区域成交放大,价格反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弹。

  邮品板块:本周邮品板块结束了调整,场外资金介入迹象十分明显,部分品种市场价格不断创出新高,当然不少品种在相对高位也产生了震荡。本周市场表现强劲的品种主要有非典小版张、神五A组小版张、生肖猴大版张。本周这三个品种的市场最高价曾经分别达到了450元、95元和71元。短线涨幅大,目前最新的市场价格则为350元、80元和69元。新品种苏州工业区和红十字版票借大势而市场价格不断上涨,市场价格曾经达到80元和100元,后价格有所回落。小型张板块中,8元面值的品种市场价格已经回升到5元以上,步辇图小型张的价格则达到近期的新高16元。老品种中,T46猴票市场价格已经达到1600元,三国一组小型张的市场价格则上扬至85元,红楼梦小型张的价格涨至500元,爱科学小型张的市场价格为4300元。

  钱币板块:彩金银币板块仍然是新品种的市场表现最好。神舟五号金银纪念币是近期市场成交最活跃的品种之一,其价格弹性也非常好,近期它的市场价格在3000元和3300元箱体间运行,最新的市场价格则为3580元,神舟五号金银纪念币短线的价格变化主要看货源的供求情况,长线则主要看市场内外对这一重大题材的认可程度以及后续同样题材金银纪念币的发行情况。同为新品种的元宵节金银纪念币同样上涨,其价格从1850元上涨到2000元。西游记题材的金银纪念币市场表现强势,猴王出世彩金币的市场价格从上周的4350元上涨到本周的5050元,蟠桃盛会彩银币的市场价格同样由上周的2100元上涨到本周的2600元,西游记套币的市场价格为680元。生肖猴金银纪念币大部分品种的市场价格也趋于上扬,市场成交也不错。

  本色金币板块本周市场表现良好,部分品种由于目前的市场价格比较接近黄金原料的价格而吸引了投资者的参与,一些纪念性金币品种发行量少的数千枚,多的上万枚,目前的市场价格是非常便宜的,也是极不合理的,相信市场会有一个价值发现的过程。当然,有些本色金币由于题材、制作、发行量、发行时间等的综合优势,其市场价格虽然距离黄金原料的价格稍远,也获得了收藏投资者的认同,近期这些品种的市场成交也开始趋活,市场价格也小幅上扬。

  本色银币板块中的绝大多数品种市场价格长期缺少变化,但是近来随着钱币市场行情趋好以及国际市场上白银价格的不断上涨,部分本色银币品种的市场价格开始上扬。

  磁卡板块:受到邮品板块强势行情的影响,本周磁卡板块中的电话通卡板块行情出现了多年未见的积极变化,成交放大并且趋于活跃,不少品种的市场价格也同步上扬,如试机卡的市场价格达到1000元、梅兰芳卡的市场价格为850元,生肖猪卡的市场价格从上周的110元上涨到本周的180元。IC卡板块的市场表现相对要差许多,个别品种如IC龙卡的市场表现较强,目前最新的市场价格为95元。

  《国际金融报》(2004年03月19日第十一版)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