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正文
 
币市一周: 熊猫银币突然爆发 大潮若隐若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 11:12 金羊网

  本周的币市一改颓势,在跌无可跌的情形下自然回升,良好的收益预期吸引着外围资金的踊跃介入,币市逐渐回暖。

  《载人航天》金银币成为投资者建仓的首选,本周最低市价为3090元,最高冲到3650元附近,一周涨幅可观,市场货源渐多但消化良好;《载人航天》银币也随之上涨到520元。《元宵节》金银币以其较高的性价比吸引了一些中线买盘,成交价重新站上2000元关口。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猴年生肖系列中,彩色《金银猴》、普制《金银猴》分别上涨到2280元、1500元/对。

  彩金板块因《猴王出世》再度发力而全线走强,该币市价一举突破5000元关口,到截稿时分价格在5200元左右,较上周上涨15%;同系列中的五盎司彩金《大闹天宫》市价稳步攀升到65000元,看好的投资者较多。彩金中价品种《群英会》、《天女散花》、《夸父追日》、《湘云醉眠》等交投活跃,市价分别上扬到5150元、4150元、4080元、5400元。高价彩金市价平稳,波动不大,《贵妃醉酒》、《宝玉赋诗》分别在14000元、7700元附近横盘。

  体育系列纪念币(章)有收藏买盘不断介入,《申奥一周年》银章价格回升到1180元,对号的《奥运会徽金银章》市价在1780元附近有消耗,不对号《奥运徽章》目前在1700元附近;《奥运会徽银章》市价在650元附近。《乒乓球》银币在220元附近成交,不知不觉上涨10%。本色金币有较多圈点之处,《西藏》金币有战略投资者挂牌收购,成交价逐级上扬,最新价格为2800元,带动了一些低价品种同步回升,其中《三星堆》、《申博》、《春节》本色金币价格涨到2650元、5100元、1450元附近,幻彩系列金币一组二组分别在1080元、780元左右。开光、未开光《佛指舍利》金币当前价格为8300元、3400元。彩银板块中《蟠桃盛会》成交比较活跃,价格大幅上涨到2650元,其他五盎司彩银品种少有成交。本色银币中,04年《熊猫》银币放量成交数千枚,其突然的爆发已经吸引了投资资金的关注,本周市价最高到100元,一周上涨20%多,令人惊叹。纪念钞、纪念币板块因邮市上涨而走强说彩金市价的上涨是价值回归,是反弹,我们都可以接受,但被广大币商视为最“垃圾”品种的《熊猫》银币在短短2个月内上涨近40%就值得深思了。看看身边持续火爆的邮市,确认反转行情的证据之一便是被邮人视做“垃圾”张的8元型张从面值的三折附近回升到目前的六五折,足足涨了一倍多,而《熊猫》银币市价的不断扬升,是不是可以看作币市的大底逐步抬高呢?同时,大家都知道,《熊猫》银币通常只有礼品买盘,很少有炒家愿意投资,发行量巨大的《熊猫》银币能被不断消耗,是不是说明币市的群众基础正朝越来越好的方向发展呢?(浮云)(夏天/编制)(来源:金羊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币市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