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中文外汇网:旧话重提 逢低买入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 15:57 中文外汇网

  

  旧话重提:逢低买美元

  [中文外汇网Warren王3月18日分析报道]

  昨日非美货币继续上下震荡,美国盘开盘后不久欧元曾跌至1.2175后突然回冲,英镑和瑞朗也顺势走高,巴格达爆炸和伊朗核武问题是推动非美反弹的消息面因素,虽然有关在周四欧盟可能会突然调低利率的谣传暂时限制了欧元的上涨,但是东京市场开盘后买气继续推动非美货币走高。

  日元昨日在50天均线(108.40)并没有遭遇太多的抵抗,今日亚洲盘长驱直入,盘中最高来到106.71,已经对105前期低点构成了严重的威胁,颇有兵临城下的气势。笔者在温州讲座和多家网络财经媒体汇评中多次强力呼吁汇民买入日元,并且不断强调日元是实盘投资人“唯一”近期可操作的货币对,笔者更是在111.40和110.18在fn168。comVIP黄金会议区提醒买入,已经获得了不错的利润。如果看图形:美元/日元的日K线上的镊顶形态(Tweezers Top)和ADX走高到50以上极度超卖区域,已经给出了很明显的头部信号,而且112.30恰好是前期跳空的压力区,趋势反转信号已经非常明显,可以将此战例列入技术分析的教科书中经典案例了,如果投资朋友错过了这次日元升值的机会,笔者也只能遗憾了。

  对于非美走势的看法,笔者相信近期非美会出现一定幅度的反弹,但是好景不会很长,笔者对昨日的行情起初反应是“晕”,过后细想,昨日的反弹应属正常,笔者继续强烈建议投资人逢高卖出非美货币,也许这次将是逃出非美货币的最后一个机会。笔者会继续选择机会放空欧英瑞,具体提醒请看fn168。comVIP看盘室。

  实盘投资人强烈建议继续“逢低买”日元,请注意逢低买这个前提,如果日本央行的干预,那就是建仓的最好时机,手上有除日元以外的非美货币,应在高位坚决抛出。

  保证金投资人继续关注以下几个阻力点,1.2350,1.2465和1.2560,欧元如果跌破1.2179昨日的低位,应加大空头仓位,迎接欧元跳水行情的来临,目标在1.17-1.19附近。

  *笔者有幸在20:00-22:00首次坐堂新浪财经外汇频道,欢迎有兴趣的汇民踊跃参加。

  笔者周六下午将受邀在南京民生银行举办外汇行情分析研讨会,希望有兴趣的朋友参加。

  想获得即时行情分析,请立即升级成为fn168.com黄金会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文外汇网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